9/07/2008

20080905 球場看球

在去台東前

看自己今年第一場

也是最後一場在台南球場現場的比賽

一個人去無聊

乾脆拉我弟陪我去


時間挑來挑去

敲定九月五日星期五的比賽

米迪亞暴龍對統一獅


四點半買票

五點半進場

六點半開打

結果還不到七點

一局上還沒打完就下起了大雨(囧

停了一小時堅持繼續比賽

聯盟還真威


更威的是

比賽居然打到了隔日的00:07

這機會不多阿

之前全聯盟紀錄只有一場

比賽時間也破了紀錄

創下中職最晚結束的比賽


九局上

阿醜謝佳賢的滿貫砲

一整個爽快啊!!

因為時間稍晚

有些球迷八局打完就走了

沒看到最精采的地方

真可惜


2008.9.5 謝佳賢 午夜時分的滿貫炮




第一次看球就遇雨延賽

加上第一次看球就是跨日大戰的機率有多少阿

居然被我弟給遇到了


我弟的加油聲比我還大聲

在一中做司儀的果然不一樣


有得分就有禮品發送

果然夠爭氣

七局上

一分

拿到了小隻的暴龍公仔

跟加油棒還有前誠泰郭總吳總的簽名球一起放在櫃子上


明年

再去幫米迪亞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