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7

偽作 - 廢才慕容的自問自答

為什麼叫做"偽作"

似乎有人問過

或者只是我的疑問

自己對於當時自己所設下的問題

一個交給未來的解答



動詞

人為也

寫作皆是人之所為

由我自己本身所寫出

雖然我對自己是不是人不很確定

如何能夠證明自己是個人

不論在各方面

但暫且不論這艱澀的問題

在形體上看來

我至少能夠是能夠稱為人

故稱偽

形容詞

假也

若以人世為真

則寫作為假

寫出內心中所反映的真實世界

或者是

我所辦不到的

希望的

妄想的

一切事物

真假之間的距離

僅是一紙之隔

又或者說

借由"作"

表達自己的"意識"

我思

故我在

提醒自己的存在

動詞

竊據也

人從出生開始

就開始不斷的"模仿""拷貝"

這部也是一種行為

投影

複製

從A至B

不斷的吸取自己所要的部分

我也是如此吧

爸媽





瑩倩

等等等等

未來呢?

給未來的我吧

問題與問題之間是環環相扣的

一解再解

終至無解

無以言喻

至少我解決了過去自己的問題



是好事嗎?

1 則留言:

  1. 真真假假辣~!
    誰對誰錯~
    沒有一定標準辣!

    做自己最OK!

    人生都是學習來的丫=ˇ=

    版主回覆:(08/01/2007 03:11:14 PM)


    是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