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7

偽作( 八 ) - 過往思緒(暫).貳

手上拿著冰涼的葡萄汁

緩步自來時方向

走回

持續思考那不可解的公式

錯誤與正確

兩者之間的相互關係

失去與得到

我失去了

我同時也得到了

有得

必有失?

有失

必有思?

真麻煩

拐兩個彎回到巷弄口的凸面鏡前

鏡中的我?

似乎又與我不太相同

難道光學失效了??

什麼才是真正的我

鏡中的我:你就是我

鏡說話了

但我卻不感到害怕與遲疑

我:那我是你嗎?

我對鏡提出疑問

鏡:時間與空間的破碎不連續面,就是我所在的位置

因為破碎的影響,在某種程度上而言,我們是不同的


鏡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不再開口

鏡:感受是共通的,只是無法交流

悲哀莫過此

我:同意

(未完)

1 則留言:

  1. 鏡真不愧是鏡阿~哲學呢~
    ...不只是傲嬌而已(誤)

    版主回覆:(08/01/2007 03:33:28 PM)


    來人阿

    把烏龜灌水泥沉入台灣海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