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8

XXXII - 忌日 兩週年

忌日

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忌日

妳不會知道

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我們都沒放在心上

不論任何事

對吧?

--------------

聽說是運動會

但我卻不想出門

沒有心情

沒有意願

有的只是不人性的點名

--------------

天氣的狀況不允許我出遠門

除了陰還是陰

伴隨不定時的雨

灑花都不可能

遑論曬花

--------------

妳不知道

永遠不會知道

我不知道

或許不再知道


已經交差過的兩條直線

永遠不會有再相交的一天

--------------

忌日

專屬於我的忌日

需要的是三生

還是三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