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8

根源

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的錯

自私

勉強

我沒有考慮到妳的想法

只是自己一味的想要這樣做

妳沒有錯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

我不想忘記

更不想能過去就算了

妳可以攤攤手

不放在心上

但我不行

現在不改

以後還是會重蹈覆轍

------------------------------------------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抱歉

1 則留言:

  1. 病從口入
    禍從口出

    要改...要改.......


    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