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夜唱

果然是養肝千日

爆在一時

為了貢丸跟草苺的生日

一夥人到好樂迪夜唱......

生活經濟學?!

那個賭運氣吧= =

(理論上是還沒輪到我跟嬿嬿報告 理論上......)

--------------------------------

晚上聽白牧師的演講時

豆皮就有在問我們三個(阿掐阿衝阿謀)要不要去幫貢草慶生

最後......

先跟阿掐去福丼吃飯

夜唱慢慢想

---------------

到阿掐家吃飯休息後

大帥回來了

說他也會去夜唱

既然這樣......

那就跟了!!

---------------

到達好樂迪

理論上人數跟預想的差不多

豆 豆弟 草閃 草 帥 MO 貢 麻(依照座位順序由左至右)

應該到的都到了

開始的時間約是23:10左右

唱到06:10

夭壽累= =

生活經濟學 下禮拜在說吧XD

---------------

唱歌唱歌

不停的唱歌

我點的歌都在後面

剛開始都在吃是為了儲備體力做努力XDXD

想一想

真的好久沒去KTV了

有印象的一次是高二小內生日時去的

人有夠多

只唱了一首"末日之戀"要價100多= =

這次呢

還是從末日之戀開始

麻糬翻出來的

(麻糬你是怎麼知道的= =)

有些歌太久沒唱了

走音的亂七八糟

最大遺憾是我還是想不出來游鴻明的某一首歌= =

(答案是"危樓")

自己覺得比較OK的是

風箏\我不難過\我懷念的

(都是燕姿的 笑)

我不難過熟到不能再熟

高三417之後每天必聽阿哈哈(心虛......

---------------

如果還有下次

或許能夠唱的更好吧

前提是肝要養好錢要夠= =

難得又見的早上陽光真刺眼......



P.S. 歌詞中過多的自由命運使人厭煩

2 則留言:

  1. 草閃XDD
    這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至少他還蠻討喜的
    (岳母看女婿愈看愈得意XD)


    知道?
    當然是我厲害阿(哈哈
    快點承認我厲害吧= =+

    版主回覆:(05/07/2008 06:05:44 AM)


    討喜= =
    你在選吉祥物嗎.......

    厲害= =
    不予置評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啊
    那麼晚約你
    我本來是想說阿掐說你們不夜唱低
    就想說不勉強哩
    不過謝啦]
    樓上可以不用裡會

    版主回覆:(05/10/2008 11:37:53 AM)


    還好啦
    禮尚往來這是一定要的

    二樓正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