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我不敢說自己能夠做的多好

只希望能盡量做到


我知道昨天沒去是我的問題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抱怨別人




既然答應了

就請做到好

如果說不行或是不方便

我也不會勉強


使我生氣

卻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覺得點名很好玩?

反正只是跟學弟妹喇喇賽

最後打個勾

就好了?


工作是工作

喇賽是喇賽

就算替阿掐代班

也是謹守這個原則


既然答應了

那就請把這件工作當作自己的工作來看好嗎

如果是你  會希望有人在幫你代班時PPT亂做嗎

如果是你  會希望有人在幫你代班時公文沒用好嗎


雖然勞教工讀不是很多錢

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敷衍了事的工作

1 則留言:

  1. 咖打掐是教育一
    雖然算特殊學生
    但還是有差
    我的歡樂點名 = =
    噓....別大聲禳禳

    版主回覆:(12/03/2008 01:31:09 AM)


    隨便啦

    反正哪個系一年級的不特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