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8

19集最後出現的南極大陸GN爐[轉自K島二次新番版]

聽說三大勢力將會拿到30個GN爐,可以想見,天上人的鋼彈優勢不再,故當剎那的EXIA大破以後。

工程大叔(因為實在想不起來他叫做什麼名字):剎那,這是你的新機。

剎那(萬念俱灰):大叔你別說了,現在人人都有GN爐,就算是後繼機,我們也不見得打的贏人家。

工程大叔:哼,你可不要小看我,除了EXIA的GN爐以外,你難道忘了當初那台救你的嘔鋼彈也有GN爐?我把他給拆了下來了,做出了這絕世極品呀。

剎那(大驚):蝦米?

工程大叔:因為用了兩個GN爐,所以這台鋼彈就叫做-「達波嘔」(Double O),你以後要還是幹架不贏,我再把Lock on的拆給你,做「吹波嘔」(Treble O),你看怎麼樣?

剎那(大喜):大叔你好棒呀~~拆堤耶利亞的給我就行了XD

工程大叔:白癡,他是高層呀,你想害我沒頭路是不是><?

--------------------------------------------------------------------------------

轉自K島二次新番版

若有不便請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