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8

大師二日遊

第一天是百貨公司

到台南

居然是在逛百貨公司(囧

新光三越*2

大遠百*2

外加湯姆熊

來台南逛這些感覺好虛........

順便看了一些模型店



還真貴

如果不嫌遠

歸仁那間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晚餐去吃湯婆婆

人好少

這時候電視上播出了

某個媽媽逼迫下海三個蘿莉玩三P

這時候心中的一把火就出來了



連蘿莉都推

你是不是人阿

就算要推

蘿莉自願才可以阿(巴

義憤填膺說出這些話時

大師居然說

要推也要推正太

到底是誰比較糟糕阿= =

絕望啦

我對正太控的大師絕望啦

------------------------------------------------------

第二天

是大中盃在成大

早上跟下午一點的沒看到

跟大師看下午四點的



看到阿空

有點小閃= =

看在是學妹的份上

我原諒妳

如果是別人

鉈刀就ㄇㄧㄞ下去了

我不是籃球隊的

不好多說什麼

但覺得

我們真的能夠再加點油

似乎有點急躁

不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晚餐

是叭噗懷舊



跟蘿蔔的風格很搭(被N個曖昧對象毆死

連廁所內也有毛主席呢

革命委員會好= =

那黑白電影的笑點很"奇特"

吃完後

前往FOCUS

太鼓還是沒得打(攤手

誠品也比台東好

如果台東開的像這樣

會倒= =

一定會倒



回家休息

明天該不會還有吧

(豆皮貢丸加上蘿蔔

這根本就是在煮火鍋嘛~毆死)

2 則留言:

  1. 蘿莉的新聞我也有看到@@
    不過我不喜歡用過的= =+
    要是有蘿莉自願被我推的話我會先被這句話萌死>///<"

    (話說老人網真神,縱橫南北的人都知道來吃幼齒.....囧)

    版主回覆:(02/18/2008 08:42:43 AM)


    你真的沒救了= =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說推正太...我比較希望我被正太推(糟糕..要被到處傳了=口=(踹))
    帶很宅的你出來逛街...請感謝我(謎:最宅的是你)
    台南你帶的那家湯姆熊好便宜...下次去我要指定那家XD...還有加入打鼓行列吧XD|||
    我去觀戰的威力真的可以讓很多球員下場休息(何)

    版主回覆:(02/18/2008 08:47:51 AM)


    推到最後還不是被你吃掉= =
    什麼宅= =
    只是天氣冷不想出門罷了
    太鼓下次有來再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