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前天 昨天 今天

真的很笨

連自己心裡想說的都說不好

拼命在海邊丟著石頭

想把自己的膽怯懦弱全丟到太平洋裡去

直到妳要走了

才逼迫膽小的自己

緩緩說出不完全的字句

---------------

說完的瞬間

覺得不過就這樣

說出來就好了

自己到底在支支吾吾什麼

---------------

往回程走

似乎放的比原來開了

至少沒下午的沉悶

東喇西喇

很多星星

但卻看不到......

---------------

不好意思

硬拉妳陪我吃飯

我不想放妳走

因為我想多和妳在一起

看著妳笑

看著妳的一舉一動

---------------

---------------

昨晚的方式真的很失禮

但以不打擾你做作業為最高原則

就不好意思親自去問妳了

希望妳能見諒

---------------

謝謝妳接受我這個笨蛋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會說話

事情總是想太多

很不會表現自己的心意

扯東扯西的來說自己想表達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學妹的心意

卻從來沒少過

---------------

打死我也不會變成目前最耀眼的超巨星

妳知道的

我一直很低調

該不該公開或是如何

我們在討論

---------------

看到"好"的瞬間

我哭了 卻只有一點點

突發的情緒波動

妳沒有欺負我啦

是我自己情緒稍微的失控

我還是不知道可愛在哪(抓頭

---------------

---------------

今天很默默的

誰都沒有說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過著星期二的生活

韓國語

遇到新的一課還是不甚懂

阿謙的課

依舊是最後一排倒數的位置

改變的是

無法壓抑自己內心的狂熱

---------------

跟組員討論後

知道妳應該在練球

從排球場旁走過

我有看到你喔

在做練習

這樣就可以了

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卻心滿意足的回家

---------------
---------------

我很容易滿足

只要妳在我心中露個面

我就很快樂了

1 則留言:

  1. 人就是缺少刺激(遠目
    為了說出來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決心阿
    我已經不想在支支吾吾了

    有領錢至少可以吃好一點
    少吃泡麵啦= =

    是沒什麼啦
    只是覺得心中哪裡怪怪的

    想太多真的很麻煩阿(嘆


    至少現在沒有人知道吧

    好吧
    妳知道 就好

    挑一個
    是在拋繡球嗎(被打

    98阿
    不錯不錯

    昨天的對話會笑
    跟阿純覺得妳是怪咖有啥關係(汗

    練球辛苦啦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