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Re:很棒的網誌喔~

的確是挺棒的
身為華山勞教學長
我給你四顆星★★★★

青青的部份不予置評
與我沒關係
你們全班要改名我也無所謂

阿杰不能罵?
外國來的要照顧沒話說
我非常的認同
但是
不代表他就可以有特權
憑什麼其他人還在掃地還在等我點名
他就可以先走
既然他到這間學校來念
就必須遵守這學校的規則

學妹阿
你搞錯國家了
阿掐不是菲律賓吧
他應該是來自新幾內亞的土著

有錢賺就不能擺臭臉?
以後出社會工作
妳擺臭臉試試
看老闆還要不要給妳工作

雖然我不是來自新幾內亞的
但至少我也是個人
如果是神才不會有情緒
妳自己想想為什麼我們點名時都是一副火很大的樣子吧

我會火大表示還想理你們
如果有一天發現我嘻皮笑臉的點名
你們大概也知道結果了

當不當不是我看的臉色能否幸運不被當掉
是你們自己的態度

抽屜垃圾沒清 叫你們清有錯嗎?

發現垃圾叫你們撿 去五樓檢查下來發現垃圾還是在那 不該記你們"掃地不認真"嗎?

點完名 坐在會議室納涼不掃地 不記未到對得起班上其他認真掃地的同學嗎?

睡過頭 忘記時間 搞錯時間  這就不用說了吧

很抱歉
我說難聽一點
這裡是台東大學
不是慈濟

老師我也不想考
不會上也沒有工作機會
華山不是師範體系
沒資格進去國小
出國敎華語
英文的實力夠嗎?
請妳先搞清楚"老師"的定義吧

我要再次說聲抱歉
沒錯
學長就是比較威
妳不服氣
去跳級念大四碩博班再來跟我比威

靠山有什麼用?
還不是在網誌照嗆

教官那邊我就不說了
成績是他在打的
你們班導交代要對你們兇一點
有疑問去找你們班導
嗆我們沒有用

三十年?
都過二十了
減少的奮鬥在哪我還是不知道

謝謝妳的誇獎

出來講是吧
妳敢說我就敢做
訂時間地點阿
看是要在哪我都奉陪


---------------以下是回應部分---------------


無鹽缺鈉,將引發低鈉血症,患者倦怠、淡漠、無神、起立時易昏倒,嚴重時噁心、嘔吐、血壓急劇下降。
好自為之

連自己家學妹都嗆了
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很抱歉 學長就是有病
得了一種不把事實說清楚會殺人的病

等妳比他鳥不起再來嗆他還來得急
工讀生不能囂張?
要看你們的臉色就是了? 媽的

他不是菲律賓人
是新幾內亞

勤勞是菲律賓的國病?
這是種族歧視吧
請妳向所有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人道歉

(題外話:看來台灣的國病是嘴砲)

他長得像菲傭
或許公主您也沒好到哪去吧
「心中是佛,所以看你也是佛;但是你心中是大便,因此你看是大便」
妳自己參悟吧

是是
我們勞教工讀生是神經病
那麼公主您是妄想症中的誇大妄想
是吧

4 則留言:

  1. 阿謀...麥生氣!

    敢問嗆你者可是疊字者?

    版主回覆:(12/17/2008 03:31:26 PM)


    不是

    回覆刪除
  2. 喔喔......
    看到公主字樣
    請問是我家學妹嗎
    那位號稱台北高中第一學府出身的

    版主回覆:(11/02/2008 11:54:25 AM)


    或許不是

    回覆刪除
  3. 一個大家都沒太大印象的學妹....

    版主回覆:(11/02/2008 11:54:43 AM)


    低調婊人
    才不會容易中槍

    回覆刪除
  4. 哀......
    我知道是誰了

    版主回覆:(11/02/2008 03:30:23 PM)


    打網誌時
    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