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Hybird

我大一時寫的文章

妳拿來給我看

說:我懂 阿長我懂你的感受


我沒有什麼表情 看著螢幕

只說了一聲




如果能夠懂

兩難就沒有意義了


沒有一個人能夠完全懂另一個人的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再熟的家人

再親的男女朋友

也沒能知道自己的感受


能夠述說的痛苦不是痛苦

能夠描寫的哀傷不是哀傷


---------------------------

不想淋雨

不想在樓下浪費時間

去了誠品


你又出了書

依舊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從國中到大學

唯一有買齊的除了漫畫

就是你的書


雖然邊看邊笑

或是邊罵

但依然是買了下一本


買的或許不是書

而是那年國三的回憶(或詭異)


---------------------------

韓國裁判:「YA! 明天又能多賺一場出場費了」 \(^▽^)/

中國裁判:「嫩!我每年都進冠軍戰」(  ̄ c ̄)y▂ξ

---------------------------

ごめんなさい

사랑한다

我不知道能夠做多好

而且還有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阻擾

只能盡量

盡力

讓妳知道


不善言詞

只能努力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