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暑假隨記7/15 - 麻糬遊記II

話說今天麻糬要來

為了JJ在遠百的西界簽唱會和上次沒吃到的安平蝦捲

再次遠征台南

想當然爾

司機還是由我擔任(汗

下午一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先去安平

蝦捲是很好吃

但從小看到大

服務態度都一樣

多開幾個櫃檯不就好了

真麻煩

之後在往安平去

古堡依然沒進去

麻糬

下次吧(拍肩

回台南市區

本來想要去棒球場那吃冰的= =

居然跑到天壇去(囧

那就帶麻糬去吃麻糬吧

草莓大福好吃

而且是現做的

邊吃邊往天壇去(就在福樂的對面巷子

原來是鄭成功祭天的地方

好多人在拜拜

往後走則是台南測候所

結束

持續往杏仁豆腐冰過去

走進店裡開始吃沒多久就下起大雨

差點趕不上JJ的簽唱會

人山人海

因為下雨的關係

從原來的舞台移到門口右手邊的小角落

人通通往那集中

我跟麻糬被擠在最外圈

相機拍到的JJ自動幽靈化XD

不甚清楚

偷偷發現到

我們站的地方是錯誤的!!

這裡沒辦法簽名

趕緊拖著麻糬走到右邊去

果然沒錯

人手一片西界

是從這裡開始排隊沒錯

幸好發現的早

不然排隊排到掛= =

十分鐘不到就輪到我了

我可以用可愛來形容JJ嗎(眾歐

右手簽名

左手跟歌迷握手

真的JJ本人呢!!(高興

親切的笑容

超 興奮

保護好封面

別讓簽名糊掉

但麻糬的已經糊了(汗

下次在來吧(拍肩

一點開始

我們二十分就走了

JJ加油阿!!

前往北門路

不過都是看我要看的囧

絕望先生1.2

最遊記Reload5

入手

明日香和美里轉蛋各乘二(囧

把其中一個送給麻糬

17使徒渚薰

今天花好多錢(泣

繞來繞去

最後回到大遠百

就在走出地下道時



爆大

短短的一段路

全濕

又濕又餓= =

吃麥當當

無聊拿起麻糬相機亂拍

外面在下雨

哪也去不得

麥香魚(高興

最後的一小時

四處閒晃

五點五十

送麻糬回火車站

真是的

麻糬一走太陽就出來了= =

真囧

P.S.

1.

別讓麻糬一個人走在路上

會遺失

2.

跟麻糬說話要有耐心(嘆

一件簡單的事情要解釋好久................

3.

下次在去安平古堡吧

以及多買些蝦捲

4.

下雨天路況真差

5.

雖然轉到傲嬌之祖明日香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綾波零(大哭

6.

浩呆

匠丸的會員卡

下次交出來吧ˋ ˊ

我把他覆卡了

過期好久= =

7.

能回家睡覺真好......................


2 則留言:

  1. 麻糬沒帶麻糬回家給麻糬媽媽吃
    哈哈哈

    允許你說他可愛(因為真的超可愛 >////<

    為何每次雨都會跟著我上火車(哭

    最後
    辛苦你了~
    不過耐心是可以培養的(咍哈

    版主回覆:(07/14/2007 09:06:45 AM)


    麻糬帶麻糬給麻糬一家人吃麻糬

    真囧


    我這人一向沒耐心的

    回覆刪除
  2. 我們兩個每次出去的時候~好像都不知道要逛哪裡才好....囧
    感覺你當導遊會比較好XD (到底誰才是台南人阿!?<囧>)

    版主回覆:(07/19/2007 12:39:08 PM)


    偽台南龜(指

    多翻地圖多看看吧

    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