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

兩次迎新之思

偶爾想起迎新活動

為什麼要去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也有人沒去(那該死的灰灰

偷偷溜回學校洗澡(那乖乖在國小的都是笨蛋嗎



討厭團體活動

因為是團體

要求每一個人都一樣是不可能的

反正這種事本就不甚公平

高階有高階的想法



既然絕不可能是高階

乖乖當低階?

別傻了

不公平的東西有遵守的必要?

人類真麻煩

就算去了

依然一個人在角落

角落

角落

角落

幹麻跟別人說話

我沒有人緣

所以

角落是我的所在地

既然如此

何必強求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最後一次

別找我了

我也不會去的

去了

也是多餘

領個便當吃罷

最痛苦的事情是

無法向別人述說痛苦

明知去就是無意義的

下次呢

依舊如此吧

1 則留言:

  1. 噗噗~此多「餘」非彼多「於」XD

    領便當....!?

    你...你要領便當了嗎!?@口@(拖走)

    版主回覆:(07/20/2007 03:24:46 AM)


    隨便你抓

    反正你錯字出現次數是我的好幾倍ˋ ˊ

    我要所有人通通領便當(禮奈的笑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