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XXI - ??

每當一個人



獨處時



總是開心不起來



我自己的問題吧



思路些許悲觀



事情總是先想不好的地方



不擅與人交談



談話的圈子很小



男生還好



女生屈指可數



過去看的比未來重要



可能是因為讀歷史起家的關係吧(笑



所以



我常在想



過去的我遇到所面對現在



不論是自己或對方



發生一樣的情況時







會怎麼樣(做



當然爾



好的通通不見了



壞的一直在心理鑽洞



我的開心到底到哪去了??







我不是不跟人交談



只是不知如何起頭



尤其是不熟識的人



因為圈子小



所以朋友少



某次小董上課翹掉



隔週再來上課時



沒有人願意收留







就像那被丟在紙箱子裡的小動物



過往的人流露出"好可憐喔"的眼神



卻無一人會伸出溫暖的雙手



於是



凍死了



通通



都沒了



我到底擁有什麼??







我不是去死團團員



對於四處可見的情侶



沒有那過度偏激的看法



拆散對我也沒好處







我也不想追求愛情



那是



愚昧的



對於我這過度理性思考的怪人來說



因為痛過



所以不想在跳入深淵



一個人



至少保持在好朋友的關係就好



交往



是我這傻子無法理解的



現在



只要看到漂漂的女生



保持"身心愉快"就好(雖然這種女生微乎其微)











既然要愉快



當然是要月能夠到標準越好



臉型



胸(可有可無)



















(好像再挑食物~拖走痛毆)



往往



有滿足了一項



卻沒有兩三項



就算如此



命也



夫復何求??













3 則留言:

  1. COMMENT:
    那我們就當永遠的碰友吧!!XD(痛毆拖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先把你抓去跟阿部做碰友= =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嘛~他的話就不用了("=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