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7

偽作( 七 ) - 黑暗

你知道嗎

那黑暗又回來了

就像當初在成大所看到的

單純的黑暗

不帶著任何的雜質

再度被它所包圍

將手伸出

黑暗跟著伸出

與我保持著固定的距離

無法突破

無法吸收

包圍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

我不相信任何人



終究會離我遠去

只有黑暗會留下來

不死不滅的黑

欲哭

卻無淚

可能自己已經

哭不出來了

感覺的適度表達也為黑暗所壟斷

如果

只是如果

表達出來又如何

誰會理我

對人沒有絕對程度的相信

相信

本身就是無法令人信服的一件事

我一點都不黑暗

只是逐漸密封

你們會找到出路

我則永遠留在原地

再見了

各位

向前邁進吧

至少

還有黑暗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