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7

暑假隨記7/17

絕望啦

我對整天下雨的天氣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自己的閉塞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充滿黑暗的內在外在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穿著黑襪的女生居然是蘿蔔腿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中信鯨最後的失誤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人生中的錯誤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電腦D槽的容量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攻擊自由鋼彈的作弊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房間內一堆沒有用的書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一學期只進步一分的英文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每天那些打電話來的補習班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上次沒多帶CD去簽名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永遠無法裝滿的思樂冰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自己的一事無成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自己的半途而廢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麻糬的理解能力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青蛙的懶惰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浩呆的閱讀能力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COS蘿莉的偽蘿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轉蛋太多沒辦法清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毛澤東的失敗政策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漢尼拔沒征服羅馬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失去神器的植木耕助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匠玩達人的會員期限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台東大學的音樂系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知本校區的完成進度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假裝成平安的花豆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人世間的情侶們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人界的去死團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7-11沒新的冰火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人間失格的自己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愛情的永恆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生死之間的幻滅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兩岸的人民都是嘴砲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高達八成的腦殘媒體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腮紅畫的像皮卡丘的女生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暑假在家裡當米蟲的大學生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認為自己是正常人的我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言葉被人渣誠吃掉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真紅最後被領便當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香姬被死小孩嗶嗶(消音)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百合沒有三角函數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灰灰的吸氣聲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雪之華前面劇情拖那麼久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蕭大帥的C槽容量是0%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莊子的逍遙遊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節日的資本主義過度化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蘇聯的共產主義失敗絕望啦!!

絕望啦

我對自己說出50條的絕望絕望啦!!

4 則留言:

  1. 原來有五十個喔(你數過喔?真閒~

    你是被下雨悶很久唷!
    雨不是一陣一陣嗎?還是可以出門呀~


    p.s.麻糬理解力哪有很差?!

    版主回覆:(07/20/2007 03:23:24 AM)


    廢話= =

    都我打的阿............


    下雨天出門很麻煩

    沒太陽就懶的動

    (請愛用太陽能)


    本來就很差

    只是你沒發現(嘿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米蟲也有 "謀聊" 的一天唷!
    快去做晴天娃娃辣~

    版主回覆:(07/18/2007 09:20:51 AM)


    = =

    你哪時候回來啦

    我要吃銅鑼燒ˋˊ

    回覆刪除
  3. 沒錯!!雪之華前面劇情的確拖很久~XD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笑...)
    拿給你之前忘了裝在家裡電腦(反正也沒容量裝了...)
    結果進度完全停滯(汗
    我才只到打工第四天而已=3=

    版主回覆:(07/18/2007 12:36:28 PM)


    比戀姬還囧

    真茶包勒

    回覆刪除
  4. 哦不!別對我絕望啦~我求你~~~

    版主回覆:(07/19/2007 09:48:03 AM)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鐘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