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活用在日常生活中吧!EVA名言最佳十句[轉載]

遇到痛苦、難過的事情時該怎麼辦?
完成工作後最想聽見什麼話?
陷入絕境時又該如何是好?



應用在日常會話中吧!EVA名言最佳十句

1、要是遇到難過的事情時,就要說這句台詞!
「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第一話「使徒、來襲」真嗣的台詞)

2、完成工作後,真想要聽見這句台詞……
「你做了件了不起、值得被人稱讚的事情噢。你應該要覺得驕傲才對。」
(第二話「沒見過的天花板」美里的台詞)

3、非常地高興!但是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對不起。我不知道在這種時候應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
「我想,只要笑就好了。」

(第六話「決戰,第三新東京市」零和真嗣的對話)

4、真困擾!就裝作不知道吧
「你是笨蛋啊?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知道嘛。」
(第十一話「在靜止的黑暗中」明日香的台詞)

5、陷入絕境……但是,就在此刻大逆轉!
「所謂的奇蹟,就是要發生了才會顯現出它的價值。」
(第十二話「奇蹟的價值」美里的台詞)

6、想要充滿幹勁就說這句話!
「我是EVANGELION初號機的駕駛員,碇真嗣!」
(第十九話「男人的戰鬥」真嗣的台詞)

7、大失敗……但卻毫不憂慮地向前邁進!
「時鐘的指針不會回到原處。但是,卻能用自己的雙手向前推進!」
(第二十二話「至少,還像人類」源堂的台詞)

8、焦慮大爆發!……也有這種情形的時候
「討厭!討厭!我討厭你們!我最討厭你們了!」
(第二十二話「至少,還像人類」明日香的台詞)

9、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啊……參雜著後悔。就在此時
「人類經常會感到心痛。因為心會感到痛苦,所以才會覺得活著是件痛苦的事。有如玻璃般脆弱啊,特別是你的心。」
(第二十四話「最後的使(死)者」薰的台詞)

10、削除迷惘!就從此刻重新開始!
「我就是想要成為〝我〞的我。我想要在這裡。我在這裡也沒關係。」
(最終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野獸」真嗣的台詞)


轉載自:http://lorain.blog69.fc2.com/blog-entry-105.html#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