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7

暑假隨記7/3~7/6

7/3

清理完宿舍

宅急便通通寄出後

開始前往火車站

離開台東

至少要離開兩個多月

下次回去希望能發現不一樣

午後三點就回到熟悉的家

永康

在爸繼續和朋友聊天之時

我騎著GTR

在家附近閒晃

去暑假寒假打工的超市買鮮奶

到好久沒去的麵攤報到

順便打電話給青蛙

因為真的有種無以言喻的興奮

想要讓人知道

我回家了

青蛙果然還是那樣

呆呆的

不過現在比較黑

我一定要學會50音(遠目

-------------------------------------------------------------------

7/4

本來是要去高雄阿姨家的



阿姨一家人自己來到台南了= =

於是

改了一下行程

換到台南市

表妹們說要到北門路去

(雖然我覺得到北門路逛不如去高雄市逛)

到芽點吃午餐

東聊聊西聊聊

希望表妹可以考到好的大學

(至少別像我跑到化外之地)

最後

我還是不懂北門路有啥小吃= =

-------------------------------------------------------------------

7/5

今天才開始整理回來的行李(眾毆

一箱一箱清出來



衣服

CD

棉被

好多阿(汗

無所事事

下午浩呆要去台南市找工作

順便來還書

(寒假借的我忘記還了= =)

不過工作不好找

加油阿

多看書也是好的

吃過飯

睡覺

昏昏沉沉

陽光照入房中

音樂開著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

7/6

阿婆昨天回台南

約說今天拿寄到台中的衣服

順便去吃飯

她還在工作

下午又要回台中

辛苦了

下次回來

我們去吃冰吧

跟阿婆的談話之中

深深覺得

我不需要女朋友

要的只是很好的女性朋友

如果

只是如果

當初沒有發生這些事

當初能夠在聰明一點

我也就不用斷自己後路

而能夠和妳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