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7

提款機的精靈 - 傲嬌提款機[轉載]





話說,這個月初上島看文時,看到一篇超GJ文,



害得我不小心把整口麥香紅茶噴上了螢幕,



這一噴不得了,我的螢幕瞬間黑掉,後面還冒出白煙。



"慘了!"



拿去給學校電腦室的人看能不能修,他跟我說:



你還是換一台比較快啦!



這下好了,為了要能做期中報告,



我不得不把這個月的生活費拿出大半來買螢幕(還不能跟家裡請款,會被唸死)。



就這樣,生活費在七折八扣後,我注定每天只能吃兩碗15元的泡麵過活= ="







不過,就在昨天,事情出現了轉機,



老媽打電話過來說她多匯了兩千塊到我的帳戶,



一問之下,原來她樂透中了二獎,請我吃紅。



(喂喂,二獎錢很多耶,怎麼才分兩千.....好啦算了,有就好= =")



當下二話不說,衝到提款機前面,打算領點錢吃頓正常的飯,



==請插入卡片==,OK;==請輸入密碼==,OK;==請選擇服務項目==,提款;



==你真的要領錢阿?==(.........)



螢幕上突然冒出這行字讓我錯愕一下,這是啥情況?銀行的小玩笑嗎?



管他的,吃飯要緊,按"是"。



==你確定?==



尛?有需要確認那麼多次嗎?確定啦!



==真心的?沒騙人?==



什麼啦?今天又不是四月一日,怎麼還在整人?



想到這裡,我猛的回頭搜尋附近,看看有沒有人正拿著攝影機拍我的傻樣,



我可不想等等冒出一堆人對著我喊"恭喜你上電視了!"。



很可惜,真的沒有,除了一個掃地阿婆瞪了我一眼外啥也沒有。



這麼說...這台提款機真的怪怪的囉?好,想玩是吧,老子我跟你撩下去了!"確定"



==可是我不想給你耶,你真的要領錢喔?==,是;



==都說我不想給了你還要,你很討厭耶!==,是;



==連你都承認自己很討厭了,我不想理你了!==,是...(?!)



糟糕,一順手也按下"是",這下整台提款機就停在"讀取中..."的畫面,



動也不動,這下完了T口T~........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螢幕上又突然有了動靜...



==你看起來好像餓很久了,是沒錢吃東西喔?==



案陰陽,他是怎麼"看"到我的?不對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提款機終於有反應了。



趕緊按下"是"。



==那你是想領錢去吃東西囉?==,是;



==可是我還是不想給你錢耶˙w˙~==,(.........)



誰來解釋一下那個"˙w˙"是怎麼回事?而且現在我實在不知該按是或者否了。



不過,就在我猶豫不決時,螢幕上的字竟然自動轉換了...



==好啦,雖然我是不怎麼在意啦,不過看你可憐,還是給你一點錢好了。==



...我是不是應該痛哭流涕一番?我邊想邊按下了"是"。



==拿到錢要快點去吃東西,不要拿去買些亂七八糟的喔。==,是;



==你要知道,我不是因為關心你才給你錢的,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你。==,...是;



==拿到錢就快走開,你的樣子看了討厭,走開走開快走開~!==



就在螢幕上浮現這行字時,吐鈔的窗口緩緩的打開,吐出了五張百元鈔,



提款卡也隨後退了出來。



我趕緊將這寶貴的五百塊收進口袋,正準備轉身往最近的快餐店衝去時,



身後的提款機突然又一陣騷動,我好奇的回頭...



"啪!"



我的臉被一張紙打個正著,抓下來一看,呃...是交易明細表。



抬頭看了看提款機,螢幕顯示著 ==你忘記拿了,拿去,快走開!==



我笑了,我對著他點頭道謝,隨後離開了現場。







後記:



一星期後,我為了領錢又來到了這裡,可是提款機卻不見了!



而且連一點拆走的痕跡都沒有,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似的。



問了在這附近埽地的阿婆(真巧,又遇到他),他竟然告訴我,



這裡從來就沒有啥提款機!?



他還說他上禮拜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這裡發呆,還又喜又怒,以為我是神經病= ="



聽完他的話,我望著現在空無一物的提款機原址,



掏出口袋裡上次那張明細表,看了看......



嗯,或許是提款機的精靈,對我做的惡作劇吧?謝謝妳,精靈。



====提領金額=============================



你這個人很笨耶,也沒跟我說要領多少。

看你可憐,這500算我請你,沒有下次了喔!



=========================================





來源:KO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