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7

九年級生會說什麼[轉載]

三年級生: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以前被先生吊起來打都是家常便飯.....



五年級生: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以前常被老師打耳光,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七年級生: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以前熱融膠陪伴了我三年的青澀歲月....



八年級生:真野蠻!還好我們有杜部長,老師敢罵我,我就告死他。



猜猜看,九年級生會說什麼

.

.

.

.

.

.

.


九年級生:以前的學生真可憐,現在老師對我們還要行三鞠躬




資料來源:KOMIKA













5 則留言:

  1. COMMENT:
    囧...(無言)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沒用過熱融膠.....................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沒有.....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熱融膠是拿來打小孩的道具= =



    你當然用不到........................

    回覆刪除
  5. COMMENT:
    說不定以後真的變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