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7

偽作( 六 ) - 夢境.或其壹

我在逃亡



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跟著我的是青蛙



但又不像



說不定只是個類似吧



還有一個人



但已不知道是誰



我們在逃亡到國中



在某教室規劃路線



後來決定



由我先衝去車棚幹台車



然後再會合逃亡



但是



車棚已經被佔領了



我沒辦法出去



車已經處理好



只差瞬間的黑暗降臨



佔領車棚的隊員之中



表妹也在裡面



他們在抽獎



表妹用阿姨的名字再參加了一次



叫到名字時



她奮力的揮手



抽獎似乎在之前出現過



因為這是平行世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