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7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句話果然只是廣告商人的口號



英文考試



光明正大的拿起同系的來作弊呢



是我無法做到的



音樂系果然不同於常人阿



羞恥心都沒有的



是嗎?



不對



既然沒有



那就不是人



我也不用把你們當人看



畜生



視聽教室就說不能帶食物了



看不懂?



不知道?



對嘛



畜生是看不懂的(攤手



人可以用人話溝通



你們



我不知道如何跟你們溝通



一點禮貌都沒有







難道就是所謂的音樂系?



悲哀



像這種東西



沒殺掉還真可惜













3 則留言:

  1. COMMENT:
    原來音樂系這樣多渣歐...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震驚....

    看來音樂教化人心有待考證!

    那些背單字和認真上課的都是傻子嗎(怒



    不過

    那一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但有些的音樂系學生也是很有水準的(不像某人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總之



    我對我所認為的音樂系絕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