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7

再感

明明不是真的



但我卻如此掛念







為什麼又.....................



現實不是我可以承受的



我就像洩氣的球



一壓就扁



最後的將我摧毀的那股力量











倏忽即逝



已經



一年



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到底



在做什麼



既然



選擇了道路







好好的走下去吧



我會支持



就算心如槁木



不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



我厭倦每天的生活



開心就好



我一點都不重要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放



就算只有一張也好



我是



笨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