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7

宿網狂斷線的這一切都是學校要期末考的陰謀!!

學校在搞屁阿



宿網濫好幾天了



上星期六就這樣



我還以為是自己電腦問題



結果



旁邊的室友也是幹的要死



到現在



還是沒有好的跡象........................................



12點多又斷= =



GB版蠟筆小新4代打到全破了還是沒有好



濫網路



所以



我認為



這一切都是學校要期末考的陰謀!!



雖然這裡不是幹版



但我還是要補個













2 則留言:

  1. COMMENT:
    oxoxox (消音!)



    慢的跟啥似的(怒

    害我沒心情碰網路(驚!啥跟啥?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不碰網路我會掛掉的



    太多事情要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