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7

往生日誌改版

今日起



往誌全面小愛化



不定時更換圖片



欽此













17 則留言:

  1. COMMENT:
    才想說你之前改亮亮的那樣不錯....



    馬上又變成暗色系啦=口=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亮亮



    啥亮亮?



    最近又看一次小愛



    有感而發



    於是全改了



    難道你對小愛有意見嗎ˋ ˊ



    イッペン 死ンデミル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丁丁大站又出問題= =



    明明有留言卻跑不出來...............



    烏龜辛苦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好棒唷~~喜歡!!

    給我那張背景圖 >"<



    p.s.可是留言板的字會看不清楚唷!!

    回覆刪除
  5. COMMENT:
    背景誰阿-3

    正妹!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地獄少女



    閻魔愛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換回綾波啦!! = =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別急別急



    小零正在收圖中ˋ ˊ

    回覆刪除
  9. COMMENT:
    你是說大背景 籠?



    還是內文?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其他的圖比例不符



    所以先用這一張





    對於島民來說



    圖永遠都不嫌多ˋ ˊ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電腦有點問題 現在只能用ㄅ半代替= ="



    剛剛才應付完一個嘴炮男

    用ㄅ半來接招有夠累....



    這兩天也看完絕望先生XDD

    我怎麼之前都不知道這麼GJ的作品!?<囧>



    所以你要推薦好書給我= =+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我好久以前就說過絕望先生了



    只是都沒人理我..............................





    平時不多作好事



    你看吧



    剩下ㄅ半可以用ˋ ˊ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你的圖還不夠多阿= =lll



    還有這張真的太花啦~~!!

    都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空曠?



    我有放圖吧= =



    難道又失敗了...............



    回台東在修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我也看到兩邊空空的XD



    另外我新注音修好啦XDD!!



    可以不用再用ㄅ半真好=w=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小愛好啊~~~~~~~~~b=ˇ=+



    只是兩邊變的好空曠.............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真沒天理阿(嘆

    回覆刪除